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哪吒V Pro正式宣告上市

2021年11月04日 19:52: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1月3日晚,哪吒V Pro正式宣告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为7.69-8.09万。新车相较哪吒V在动力、智能化、安全性以及服务方面进行了升级,但在设计方面的调整不大。

先来看看新车优化的部分。动力方面,哪吒V Pro将搭载最大功率为70kW电机,约为95马力,极速可达120km/h,0-5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当然这个加速成绩不算亮眼,但相对哪吒V已经提升了约1秒。同时,新车将继续搭载38.5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为了提高冬季续航表现,新车还标配了3.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

智能化升级方面,哪吒V Pro把原本车内13英寸的中控大屏更换为14.6寸,并且拥有更高的分辨率。不仅如此,新车的车机还支持更多第三方APP、智能语音交互、V2H智能家居互联、在线导航等实用功能。高配车型上,还将会搭载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等,可以实现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服务升级方面,哪吒汽车将会为新车主提供2年免费充电2000kW·h、2年免费代客充电、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百城千站万桩等售后服务,基本能解决大部分车主的用车顾虑。

再来简单介绍一下新车。外观方面,哪吒V Pro仍然采用哪吒V的设计,看上去颇有一种魔幻的感觉。不过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并不在设计,而是在功能上。新车在前后包围处设置了多达12颗雷达,用以支持自动泊车功能。据悉,日后车主还可通过OTA升级获得手机App一键泊车功能。

哪吒V Pro定位为小型SUV,因此车身尺寸仅有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看上去体型较为娇小。新车标配16英寸轮圈,比老款也有一定的提升。

来到车尾,肉眼可见新车尾部最大的变化为尾标处多了“Pro”的字母标识,其余基本和哪吒V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依然也是我们熟悉的感觉,除了中控屏幕变大了之外,也并无太多改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