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2年初亮相 福特Maverick Rattler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05日 00:16: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外媒处获悉,福特Maverick Rattler的谍照曝光,该车将作为Maveric的高性能版本而存在,福特早于6月份申请了Rattler商标,Maverick Rattler 预计将于2022年初亮相,此前Maverick已经6月8日亮相,并于墨西哥下线。

外观内饰方面,该车仍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因此很多细节并无法得知,但预计将沿袭Maveric设计,并辅以性能套件,同时测试车型具有较低的前防滑板保险杠,可提供更好的保护和改进的接近角,尾部没有任何明显的变化,黑色保险杠没有遮挡,该车底盘或将抬高。

据了解,Maverick Rattler搭载 2.0升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千瓦,最大扭矩239 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此外可能对底盘和悬架进行改进,对传输和驱动模式进行软件调整,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