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叫停“0首付”购车方案 当前最低首付改为10%

2021年11月05日 00:16:2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叫停了于11月1日推出的“0首付”融资租赁购车方案,当前特斯拉官方已经将最低首付比例改为10%,以10%首付为例,36个月贷款金额的年化利率为6.91%。

据悉,取消原因是因为“0首付”融资租赁购车方案导致订单激增,影响交付周期,特斯拉担心给用户造成不好的体验,所以暂时调整,不过此前订车锁定0首付融资租赁购车方案的用户不受影响。

在11月1日当天,特斯拉中国官网上线了此次的全新金融服务方案,消费者如果选择0首付签订合同后,第1年到第5年时间,属于租赁期,采用每月分期支付租金的方式,使用车辆,租赁期满后需依约重新取得车辆所有权。

以Model Y标准续航版为例,补贴后售价27.60万。如果打算购买,计划分期五年,假设选择标准融资租赁方案,可首付0元,月付5520元;如果选择弹性融资租赁方案,可首付55200元, 月付3272元(不含尾款),还款灵活,能随时提前还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