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顶级SUV!比宝马X5气场强!尺寸超奥迪Q7!

2021年11月05日 08: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红旗品牌推出的SUV车型在气场上绝对够足,从HS5再到今天的旗舰型SUV—LS7。10月31日,新红旗品牌官方公布数据,2021年10月销量突破35000台,同比增长52%,创造品牌单月销量新纪录。另外,新红旗品牌在2021年1-10月销量突破236000台,同比增长54%,可见消费者对于红旗品牌的认可程度。

通过相关渠道我们得知,红旗LS7定位为大型SUV,车长或将达到5.7米,车高为1.9米,相当的魁梧,以示其家族旗舰的地位。那么它到底是否具备成为中国品牌SUV天花板的实力呢?请您接着往下看。

红旗LS7|气贯山河

红旗LS7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气场咄咄逼人,整个车头可以说是昂首挺胸,气宇轩昂。造型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与E-HS9和H9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超大尺寸的前格栅拥有大量镀铬装饰,与红旗品牌标识共同营造出了豪华且精致的氛围。

两侧的多边形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灯组内部预计为全LED光源,结构精致。一体式的前包围简洁明了,整个车头通过平直的线条进行修饰,端庄又稳重。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的线条棱角分明,并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却依旧能够带来十足的威严气势。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后尾灯,搭配车窗上沿处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添了层次感。

车尾相比车头就要收敛了不少,家族风格的贯穿式尾灯组没有缺席,内部还配有一条镀铬装饰横贯车尾,相当豪华。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得知的信息来看,新车有望搭载红旗首款自主设计的V型8缸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659马力,最大扭矩或为850牛·米,未来该新发动机将应用于红旗高端车型上。

红旗LS7|写在最后

红旗LS7以旗舰身份示人,的确在外观设计上足够强大,将红旗家族的经典元素全部融入其中。未来这款车型必定不会是家族中走量的车型,或许它将是以图腾的身份而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