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 S测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亮相

2021年11月05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X S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测试的谍照。新车是阿斯顿·马丁DBX性能衍生车型,将配备更激进的外观套件,动力系统也会进行升级。据悉,该车或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测试车虽然裹着红黑色的厚重伪装,但是与阿斯顿·马丁DBX标准版相比,依然能发现细节方面的明显变化。底部进气口尺寸有所增加,并与两侧进气坝相连,营造出更为夸张的视觉效果。同时,车尾部分以四出排气替代了阿斯顿·马丁DBX标准版上的双边双出设计,以突出其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但根据此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很可能将搭载来自AMG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至700Ps。而传动系统方面,阿斯顿·马丁DBX S或采用全新变速箱,悬架系统也将进行重新调校。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