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298km 雷诺Kangoo电动版车型官图发布

2021年11月05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雷诺Kangoo电动版车型官图。新车将提供标轴与长轴两个版本可选,搭载纯电动动力系统,官方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98km。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春季在海外上市,主要用于支线短途货运。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纯电版车型针对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大量镀铬装饰,显得颇为精致。作为一款封闭货车,雷诺Kangoo电动版在前/后包围、防擦条以及后视镜外壳等处均采用黑色塑料材质,无惧轻微的刮擦磕碰,实用性很强。

车身后部为封闭货样式,配备右侧单侧滑门,一切设计均以提升实用性为前提。新车将提供标轴与长轴两种车身尺寸可选,其中标准轴距版车型货仓容积为3900L,最大有效载荷600kg;长轴距版车型货仓容积为6400L,最大有效载荷为800kg。

内饰部分的整体设计均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比较简约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实用性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雷诺Kangoo电动版车型配备容量为45kWh的电池组,官方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98km。新车支持80kWh直流快充,可在30分钟内提升170km的续航里程。虽然续航里程表现一般,但满足欧洲市场支线短途运输并不吃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