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渲染图曝光 前车灯继续变窄

2021年11月05日 09:16: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第八代全新数字高尔夫上市仅不到1年时间,得到市场的认可,保有量较第六代、第七代车型更大,虽不似主流家用轿车那般拥有庞大流量,2021年前个9月大众高尔夫仍以其独特的理念满足超5万用户的选择。

全新高尔夫渲染图曝光 前车灯继续变窄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全新一代高尔夫的渲染图,相比现款的变化较大,针对前脸细节做了调整,大灯更为犀利狭长,前保险杠贯通式进气口做了明显升级,车侧腰线流畅上扬,营造出蓄势待发的俯冲态势,与大众进口尚酷有着极为神似之处。

作为未来属于电动化的倡导者,大众目前全力布局新能源领域,而作为燃油版为主的车型大众早已宣布或将于2035年左右停止在欧洲销售燃油车,2040年基本实现零碳排放。基于此,现售燃油车型或将逐步以ID系列车型所取代,作为经典中的经典,大众高尔夫新一代代车型或将成为高尔夫最后一代燃油版车型,或将会全面转化为纯电动车型或仍以高尔夫命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