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头条!15国上百亿美金一夜蒸发!集体上书联合国,要求中方撤回关键决策

2021年11月05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当今中国是强大的。中国已经从一个过去拿不出钱,没有技术的国家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同时,中国的军事力量也被公认为世界第三。但是我们要知道的是,我国过去贫穷的国家从今天的强大,只使用了几十年的时间,许多国家都是我国由过去贫穷的国家一跃成为再次站在了世界的顶端是任何国家不知道,只有心中的悲伤,我国只有自己知道中国人!

过去,我国不仅受到西方的技术封锁,而且由于气候问题,西方发达国家甚至对我国的二氧化碳排放提出了要求。众所周知,我国人口众多,又是发展中国家,需要努力发展,排放的二氧化碳无疑会增加很多。

尽管如此,像中国这样发展中国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西方国家也没有,这无疑是很不公平的。对此,只有我们的承诺是多余的发达国家排放量的80%,也许太不公平了,但这是强大而弱小的差异,没有世界工程,为此,我们只有自己强大,这样才能拥有更多的发言权。

迄今为止,15个国家的数百亿美元一夜蒸发,集体致信联合国,要求中方撤回关键决策。因为决定不再购买其他国家的废船舶完全是我们的份内之事。

事实上,这艘船不是普通的船,而是他们废弃的军舰,甚至是航空母舰。我国的目的很明显。既然西方对我国进行了技术封锁,我国就购买合法废弃的军舰进行研究,这是完全合理合法的。

其实西方国家也不是傻瓜,不仅提高了废船的价格,还破坏了技术。我国解体的技术虽然很少,但我国还是靠一点技术,一点技术的积累,成为了今天的军事强国!很明显,现在中国不再需要废船了。因此决定不再购买废船舶。

据了解,全世界15个国家一夜之间蒸发数百亿美元。他们甚至向联合国发出宣誓书,要求我国撤回命令。但我国表示,这样做完全合法,联合国也不能为他们挺身而出。联合国也要求处理自己废船。因为这会对地球环境造成危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