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军欧洲市场 长城汽车德国公司获备案

2021年11月05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1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发布信息,同意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德国成立长城汽车德国有限责任公司备案。此前9月5日,长城汽车在德国成立曼德商务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备案也获得同意。

汽车之家

2017年,长城汽车在德国慕尼黑设立了技术中心,但是自成立以来,长城德国技术中心发展缓慢,长城汽车也一直没有正式在欧洲上市。今年6月,长城汽车关闭了德国慕尼黑分公司,同时,旗下WEY品牌在德国法兰克福创办分部。

2019年,长城汽车参加法兰克福车展,这是长城汽车在慕尼黑的首秀,参展的是WEY品牌的全球化战略车型摩卡(参数|询价)(Coffee 0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欧拉好猫。当时长城汽车宣布,2年内进军欧盟市场。但是2020年的疫情,给长城进入欧洲带来很大阻力。

汽车之家

今年10月,长城汽车内部人士表示,不排除长城汽车会在西欧收购相应工厂的可能性。另有消息称,日产汽车计划将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出售给长城汽车,项目已经进入正式谈判阶段。

全球化布局是长城汽车重要的业务发展方向,目前长城汽车位于俄罗斯、泰国的工厂已投产并实现盈利,巴西和印度工厂也处于收购过程中。(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进军欧洲市场 <a href=长城汽车德国公司获备案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7469BCE1779CCC7D38030118E48DFB0BCF5D84C_size15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合作媒体报道

口碑评车

汽车之家行业-大数据 全领域 新视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