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全新中型轿车谍照 定位H5与H9之间

2021年11月05日 10:16:06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有媒体曝出,红旗就推出一款全新轿车车型,新车定位B+级豪华轿车,介于H5与H9之间,根据此前的产品规划,很可能被命名为“ 红旗H6 ”。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红旗H6很可能用上了与H9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比如同款直瀑式大尺寸中网、相似的细长分层式LED灯组、前翼子板的红旗经典标识等等。不过从细节上看也有很多不同,比如全新造型的C柱、传统门把手设计等等。至于内饰,目前还没有相关照片曝光,不过相信豪华程度会高于现款红旗H5

<a href=红旗全新中型轿车谍照 定位H5与H9之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F738261798FFCF374F6714ADD774DB61709EDB1_size65_w630_h473.jpeg">

从已有信息来看,红旗H6各项数据都很亮眼,据说其车长将超过5米,要知道奔驰C级奥迪A4L车长均仅在4.8米左右。机械素质方面,新车大概率会搭载2.0T发动机,不过具体是HS5搭载的低功率发动机还是H9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还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两者都经历了市场考验,足够稳定成熟。

<a href=红旗全新中型轿车谍照 定位H5与H9之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CB8E2CB5F89F0620982C80212E6E6CE17A254A4_size71_w630_h473.jpeg">

据说H6将匹配连H9都没有的8AT变速器,也有消息称或许会采用H5同款爱信6AT变速器,相信无论是哪一种,都会拥有不错的换挡平顺性和加速体验。从曝出的谍照和部分配置信息来看,红旗H6诚意满满,也很有竞争力,但能否帮助红旗完成年度销量目标还是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