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速腾又改款了!空间大/动力强,海外不到13万起售

2021年11月05日 10:28:06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新款Jetta将推出普通版车型以及定位更运动的GLI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0195美元(约合12.92万元人民币),顶配车型售价27795美元(约合17.78万元人民币),而GLI手动挡车型的售价为30995美元(约合19.83万元人民币),自动挡车型售价为31795美元(约合20.34万元人民币)。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车辆拥有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贯穿式的设计有效延伸车了辆横向的视觉宽度。此外,海外的普通版速腾车型还取消了R-Line车型。

相对比较运动的GLI车型,在进气格栅上使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条进行点缀,在雾灯区域也采用了独特的造型设计。此外,GLI车型将提供5种车身配色可选,以及16英寸至18英寸的黑色轮圈。

新车内饰依旧是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普通版车型将配备8英寸的液晶仪表,而GLI车型则换装10英寸的仪表盘。GLI车型采用了红色缝线装饰,并拥有打孔皮革座椅以及红色的装饰面板。

动力部分,海外版的普通速腾车型换装了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而GLI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2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