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2.0T,还带四驱!奇瑞这台不仅猛还省油的SUV到店了

2021年11月05日 10:28:08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获悉,奇瑞瑞虎8 PLUS 鲲鹏版已到店,并预计在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则换装了2.0T发动机。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 ,采用了大尺寸矩阵式进气格栅,内部则使用黑色网格状的中网,并拥有科技感较强的大灯组。

车身侧面的造型相对比较厚重,但其下方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的灵性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2710mm。

车尾的造型也基本保持不变,但是在左下角的位置则换装了390T的标识,进一步的表明这一台2.0T的车型。

走进车内,新车延续了奇瑞家族式的双12.3英寸连屏+空调触控面板设计,细长的出风口贯穿整个中控台,呈现出不错的层次感。新车还搭载了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并配备了小奇智能车管家、车载KTV以及丰富的App应用,满足用户的日常娱乐需求。

此外,新车在语音交付方面也进行了强化,能够通过语音控制车辆的空调和天窗,并支持46种方言识别以及自定义语音唤醒及指令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车辆的零百加速时间为7.3秒,油耗水平为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