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紧凑型轿车“乱斗”,轩逸、马3、新思域怎么选?

2021年11月05日 10: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选车A计划》

这一期我们挑选了三款15万级的合资紧凑型轿车来做比较,分别是日产轩逸马自达3和刚刚上市的本田新思域。总体来说这三款车是目前同级市场中,热度和销量表现都不错的车型。并且从产品指向来看,三款车所针对的受众群体,也有着比较明显区别。

这一代轩逸的外观内饰设计改动很大,向更高级别的天籁靠拢,比较符合年轻用户的口味。但配置明显不够看,顶配款型也就只有一个主动刹车,全系没有任何巡航系统

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消费点来自两个方面:第一个就是设计;第二个就是运动操控

而刚刚上市的新思域整体来讲更加均衡,1.5T发动机碾压了日系同级对手的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在设计部分有了一些新的语言以外,配置的全面升级,我认为是这一次新思域的主要消费点。尤其是在智能辅助驾驶环节,从14.29万起的240TURBO系列就完成了标配。

看完视频后,纠结这三款车型的童鞋知道怎么选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