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道奇Durango Mopar Edition官图发布

2021年11月05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道奇Durango Mopar Edition车型的官图,作为曾经克莱斯勒的御用改装厂,这台Mopar版车型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据悉,这台限量版车型将会限量生产250台,其中供应美国市场200台;剩余50台将会供给加拿大市场。同时我们还获悉,新车将会在2021 SEMA改装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道奇Durango基本保持一致,异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网状的中网进行装饰,限量版车型在格栅一侧悬挂有蓝色的MOPAR徽标,并在车头一侧设计有蓝色的车身拉花,带有进气孔的机盖也增强了车头的力量感。

限量版车型搭载了20英寸的五辐花瓣式轮圈,Brembo品牌制动卡钳也被涂装为蓝色,搭配黑色的车身颜色,显得十分亮眼。新车的车侧依旧保留了原版车型平直的线条设计,极具力量感的外观很有气势。车尾方面,蓝色的车身拉花一直延伸至车尾,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造型更加精致,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也得以保留。

内饰部分,主要亮点在于增加了大量蓝色Mopar元素,结合上蓝色座椅缝线,提升了内饰的专属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5.7LV8发动机,最大功率269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