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百公里加速1.9s,红旗S9专利图曝光

2021年11月05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到一组红旗S9的专利图。新车曾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首批限量99台,将于2022年2季度正式交付。新车搭载自主设计的V8直喷增压发动机(V8TD)与三电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净功率达到660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1.9秒,极速超过400km/h。

红旗S9超跑延续了此前概念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并针对后视镜、后扰流板等细节部分进行了常规化的处理,使其能够合法上路。总体来看,新车科幻的造型风格得到了保留,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另外,V8TD发动机基于国内唯一的V8平台打造,采用微米勒高性能燃烧系统、并配备“HOT-V”双中置涡轮增压器等技术。相比上一代产品,动力性指标提升了73.2%。数据方面,这台发动机最大净功率达到660马力,最大扭矩为850N·m(注:“净功率”指发动机动力输出轴输出的有效功率,非额定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