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赛那公然加价,谁惯得?

2021年11月05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广汽丰田赛那已经上市,上次车卖场提到丰田在自家APP上直接标明成交价以和经销商协商的为准,也就是说是默认了经销商加价,而经销商也的确是这么做的。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了一张北京某广汽丰田4S店丰田赛那的销售价格,看来官方的指导价就是个摆设啊,这家4S店直接单车加价7万,当然了人家加价7万也是明码标价,说白了也就是告诉你爱买不买,但是这个行为可是不合法的。

加价的确令人愤怒,但是我们或许应该想想是什么让丰田的4S店这么明目张胆地加价呢?是谁给他们的勇气呢?还不是消费者自己非要为这个丰田信仰买单?难道除了赛那其他的MPV都不香了吗?

这就是惯得,就跟日产的奇骏一样,惯得他们敢自信地推出一个三缸来,结果不惯着了这不也认怂了么,不行咱们消费者联合起来不买不就得了,试试像三缸奇骏一样无人问津,过不了俩月别说加价了降价都有可能!

要是实在看不惯这种行为,那有钱的可以直接加价提没钱的可以打电话给市场监管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