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人因买卖小客车指标被限制指标申请

2021年11月05日 12:0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官网发布了“关于对买卖小客车指标确认通知书行为处理的通告”,具体如下:

汽车之家

经本市公安机关调查确认,冯*均(身份证号:1328251967********)、于*江(身份证号:2104231979********)、杜*龙(身份证号:2321311980********)存在违反《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非法变相买卖小客车指标确认通知书的行为。依据《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北京市人民政府令第296号)和《<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第三十三条规定,我办采取如下处理措施:

一、作废冯*均名下涉案车辆(京N2AC52)的相关小客车指标。

二、三年内(自2021年11月5日至2024年11月4日)不予受理冯*均、于*江、杜*龙提出的指标申请。(消息来源: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3人因买卖小客车指标被限制指标申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大国筑梦

碰撞成绩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