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8是真香啊,既有噱头也有看头,对标合资没得说

2021年11月05日 12:51:01
分享到:

广汽传祺GS8在国产中型SUV市场里算的上是一款既叫好又叫座的车型了,无论是驾驶感受、行驶质感、内饰做工用料都称得上是相当有诚意,加上极具性价比的价格优势,可以说得上绝对有对标同级别合资车型的实力。而22款换代后的全新广汽传祺GS8更是看点十足。

全新第二代GS8在外观上采用了极具前卫感的“星钻菱影”设计语言,整体感受霸气十足。整体设计上最具科技感的应该就算得上是号称“征服之眼”的前脸大灯,随着车辆的解锁大灯灯组会以对折开启的形态展开,同时一些类似迎宾光毯一类的小设计更是把仪式感拉满。

在车身设计方面,整体来说还是走的中规中矩那条路线,没有过分复杂的腰线设计,一条直线贯穿车身,沉稳大气。第二代GS8车身尺寸为4980×1950×1780mm(混动版本为5015mm),同时2920mm的轴距可以称得上是有跨级别的表现了。

内饰方面传祺GS8在内饰设计方面明显也是下过功夫的,无论是科技感、舒适度还是用料、做工都十分用心,14.6寸+12.3寸的中控液晶屏与全液晶仪表盘构成了整个座舱的核心,车辆所有的信息与操作基本都是通过这两块屏幕进行操作以及信息展示的。

传祺GS8在座椅设计上以古代将军铠甲为灵感,结合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使得“将军椅”更加贴合中国人体型的驾姿,并且包裹性更强,乘坐更加舒适。座椅使用了亲肤细腻的材质,搭配菱形纹格和真皮打孔,舒适度和豪华感都很强。

在动力方面有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燃油版本及混动版本:

燃油版采用的是2.0T+爱信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400N·m。

混动版则采用的是丰田的那套混动系统,2.0自吸+E-CVT+混动系统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

在这里其实还是要多说句,虽然混动车型的外观与燃油动力的车型相比,前脸显得更加大气前卫,但是考虑到搭载的这套丰田的混动系统依然存在依旧还是存在机油乳化等问题的风险,所以真的想入手混动版的朋友还是要在观望一下。

价格方面,燃油系列售价区间为18.88-20.68万元,混动系列则为22.88-24.68万元,可以说是性价比还是很足的。

从配置整体程度上看下来,其实最值得推荐的就是燃油系列的两驱尊贵版。相比两驱豪华智联版有着不小的配置差异,比如最有噱头的矩阵式+几何光束的大灯、方向盘加热、前排隔音玻璃、更多的扬声器数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等。可以说是两驱尊贵是直接把配置拉满了。

至于四驱豪华智联虽然售价与两驱尊贵相同,但是配置却和两驱豪华智联相同,仅仅是加了四驱系统。然而应对日常驾驶环境,很明显舒适度与丰富的配置要比四驱系统来的实在得多。属于一个是把钱花在了刀刃上,一个把钱花在了刀把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