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春季上市 雷诺Kangoo电动版官图发布

2021年11月05日 13:52:05
分享到:

近日,雷诺官方发布了一组雷诺Kangoo电动版的官图,新车定位紧凑型电动MPV,将提供普通版和长轴距版两种版本,支持直流快充,最大续航298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采用与大灯相连的设计,中网为封闭式设计,细节上带有四个条幅,整体样式与今年3月份发布的燃油版有明显的区别。中央的LOGO是充电口,大灯的造型很普通,但日行灯的样式很漂亮,下方还配备了雾灯,功能性还是可以的。

侧面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结构为货厢的样式,只有右侧带有侧滑门,左侧只能开启前门,比较有特点。需要注意的是,普通版与长轴距版的货厢空间是不一样的,前者的空间为3900L,可以载重0.6吨,后者空间为6400L,可以载重0.8吨。

雷诺Kangoo燃油版内饰

官方没有透露新车的内饰,不过大概率与燃油版的内饰差不多,全液晶仪表盘与8英寸中控显示屏应该都有配备,而配置功能上带有可折叠的移动办公桌,并可选自适应巡航、玻璃加热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3马力的电动机,带有三种驾驶模式,电池组为45千瓦时,官方给出的最大巡航里程298公里,

 编辑点评

雷诺Kangoo电动版的推出就是为了丰富产品线,为雷诺未来的电气化发展打好基础。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暂时没有引入国内的计划,不过引入国内后肯定也是卖不动的,因为先不说颜值、配置和价格,298公里这么低的续航就要劝退很多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