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11月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NX销售信息曝光

2021年11月05日 13:52:07
分享到: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雷克萨斯全新NX的销售信息,从销售信息的截图上可以看出,燃油版(260)将推出3款车型,起售价32.5万,中配36.5万;混动版(350h)将推出5款车型,起售价36.5万,中配车型39.9万;插混版(400h+)只有1款车型,起售价45万。

网络曝光的全新NX销售信息

全新NXF SPORT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变化以换代来说,不算特别大,除了普通版套件外,全新NX还提供F SPORT运动套件。细节上,中网依旧是经典的纺锤形设计,但在部分位置做出了调整,全LED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出众。

新车的侧面拥有犀利的车身线条,车身比例与腰线的搭配非常完美,与整车的设计风格也很搭。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40(mm),轴距2690mm,作为一款中型SUV,全新NX在同级别里是处于劣势的,因为现在很多新晋的紧凑型SUV都比它要大。

新车的车尾变化很大,不但线条变得更加立体锐利,而且尾灯还改为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辨识度有所提升。另外,车尾取消了雷克萨斯的品牌LOGO,而改为了“LEXUS”英文字母。

内饰方面,新车从风格、布局以及氛围上都改变很大,全新的内饰设计官方称其为“TAZUNA缰绳概念座舱”,非对称式的布局、换装大屏、精简物理按键等都能很好地展现出新车的豪华感。

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9.8英寸的中控屏,功能上支持CarPlay、CarLife、OTA升级等实用性很高的功能。智能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最新的智能安全系统LSS+,安全性方面还是让人放心的。

动力方面,新车引入国内的将会是2.5L燃油(260)、2.5L油电混动(350h)与2.5L插电混动(400h+)这三种动力,还有一款2.4T燃油版(350)只在海外销售。传动方面,燃油版将匹配8AR变速箱,油电混动与插电混动大概率配备的是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全新一代NX的变化很大,外观前卫个性,内饰科技感豪华,整个改变是非常直接的,作为换代车型算是成功的,不过未来在国内应该还是较为小众的车型,毕竟这个级别大多数人还是会去买奥迪Q5L奔驰GLC以及宝马X3,就算的是再后面一些的沃尔沃XC60也应该比雷克萨斯NX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