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7座MPV推荐:别克GL8、丰田赛那领衔

2021年11月05日 14:0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随着国内多胎政策的开放,大空间7座MPV车型逐渐成为了汽车消费市场中的新宠。面对琳琅满目的车型,消费者如何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产品呢?本次行车视线为您带来了3款值得推荐的大空间7座MPV车型,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别克GL8

售价区间:23.29—53.39万元

作为这一细分市场中的标杆级车型,GL8在国内市场已经畅销多年,出色的产品力以及独特的商务属性是其持续火爆的关键因素。如今的GL8已经不止是一款单一的车型,隐隐有了成为一个车系的架势,GL8系列车型共分为陆上公务舱、ES陆尊以及象征旗舰的Avenir艾维亚车型,可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的选择,这也是其在目前市场中的关键竞争力所在。

回顾外观,别克GL8整体看起来十分大气,气场十足。相比竞争对手而言,其外观设计更具商务属性。动力部分,别克GL8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赛那:

售价区间:30.98-40.58万元

不久前,广汽丰田赛那正式上市,新车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以及丰田品牌优秀的口碑迅速走红,上市之前便传出了加价购车的传闻,而在上市后行车视线也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赛那需加价9—11万元购车,由此也可以看出,作为一款丰田旗下的MPV车型,销量并不是其需要担心的问题。

回顾外观,广汽丰田赛那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十分大气,但相比GL8而言,其设计更显“凶悍”,视觉冲击力更强。动力部分,广汽丰田赛那搭载了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38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起亚嘉华:

售价区间:28.89-33.99万元

实话说,从品牌角度来说,起亚嘉华在国内相比别克GL8丰田赛那的差距十分明显,但由于这款车型的综合产品力已经足够强,并且相比以上两款车型具备更高的性价比。因此,若您的用车需求主要为家用,起亚嘉华无疑是一个值得推荐的选择。

外观方面,起亚嘉华整体看起来十分干练,简洁凌厉的前脸以及众多细节处的前卫设计元素加持,使嘉华看起来更为时尚,相比前两款车型而言,其设计将会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动力部分,起亚嘉华搭载了Smartstrea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总体而言,上述三款车型的产品力都足够出色,若是您选车主要为了商务场景用车,别克GL8会是最好的选择。而丰田赛那则表现更为全面,无论是商务用途还是家用均能胜任。而对于追求性价比,主要用车场景为家用的消费者而言,起亚嘉华无疑会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