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蒙迪欧设计图曝光 与EVOS高度相似

2021年11月05日 14:16:1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的设计草图,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与此前在国内发布的福特EVOS外观十分相似,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最快将于年内亮相,并于2022年上市,届时也将由长安福特进行国产。

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一代蒙迪欧采用了福特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内部为点阵式布局,有着较强的立体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LED头灯,拥有更强的辨识度,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冲击力十足。

车尾造型则与EVOS稍有不同,由于蒙迪欧定位轿车,而EVOS定位SUV,因此新车尾厢造型会更长一些,不过整体姿态依旧十分舒展,并且贯穿式尾灯造型也有所不同,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配图为福特EVOS内饰

至于内饰方面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透露,参考国内的EVOS来看,新车内部或将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一整块屏幕贯穿至副驾驶位置,营造出极具科技感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蒙迪欧预计也将沿用EVOS的动力总成,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或将引入混动技术,并将推出混动版、插混版以及48v轻混版,不同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