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屏幕是亮点 Fisker Ocean将亮相于洛杉矶车展

2021年11月05日 15:00: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Fisker Ocean将亮相于洛杉矶车展,该车为家族首款纯电动SUV,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太多的消息。

外观方面,Fisker Ocean区别于很多纯电动车,前格栅的设计很有意思,上半部封死,下半部为蜂窝式设计,而且内部还加入了黑化式处理,整体营造的视觉效果很震撼,而且这样的设计也能加快电池组散热。头灯则采用狭长式设计,搭配上LED光源的大灯,营造的科幻感很强。

Fisker Ocean的侧面看山去很有力量感,车顶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可为电池充电,门把手采用当下非常流行的隐藏式设计。Fisker Ocean还配有非常宽大的轮胎,轮圈的样式也非常运动。

Fisker Ocean尾部看上去有很强的科幻色彩,细长的后尾灯与头灯形成呼应,宽大的后护板不仅提升了美观性还对车辆起到很好地保护作用。

Fisker Ocean内饰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有纹理式的装扮。不过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这块16英寸的大屏幕,而且屏幕下方还在做了拐角式的处理,形成一个平面,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真的很少见,而且新车还将配备9.8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HUD等配置。

除此之外,Fisker Ocean座椅也配有酷炫的背景光,同时在座椅上面还镶嵌有“Ocean”的字样,整体营造的科技感很足。

动力方面,Fisker Ocean将会搭载来自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组,至于其它参数还处于未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