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ONIQ 7概念车将于11月17日洛杉矶车展亮相

2021年11月05日 15:03: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现代汽车官方宣布,旗下IONIQ 7概念车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2021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新车将基于E-GMP平台的扩展版本打造,或将搭载100kWh的电池组。此外,还有消息称,最终量产版本的IONIQ 7车型或将在2024年左右发布。

从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将会采用非常具有科技感的大灯,形状是由很多方格状LED灯组成,预计搭载可编程的灯光系统。另外格栅的形状也是方格状布置,在保险杠上还有SEVEN(7)的英文。

内饰上,我们看到的座椅与传统的汽车座椅有非常大的区别,它看起来更像家里的座椅。据悉,Ioniq 7将提供全平的地台和6座座椅布局,其中中排的两个独立座椅就如我们看到的那样,非常个性。此外,官方称,新车车内将使用可持续材料来保持电动车的环保理念。

新车基于E-GMP平台打造,新车或将搭载一个最大功率为313马力的电动机,并搭载容量高达100千瓦时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或将接近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