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让你“圆梦”的老爷车要火?WEY复古新车圆梦你会买吗

2021年11月05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还记得在今年成都车展上长城汽车WEY品牌亮相的一款全新复古车吗?它一经亮相便吸引到不少人的关注,都期待它能够早日量产发售,上市前不得起个好听的名字,这不经过WEY官方征名活动投票,日前这款复古车正式定名:圆梦。好家伙,这次车名依然很脑洞,和复古风格八竿子打不着,随着车名公布,预计这款新车也将很快和大家见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外观的确复古,不按常理出牌。这款车之所以关注度很高,就是它有一副老解放牌车的复古造型,采用了大面的镀铬横幅式中网设计,外凸的圆形大灯采用了LED光源,保险杠也采用镀铬处理,仿佛把大家带入上个世纪汽车的样子,侧面轮毂也比较有意思,使用了复古的多条幅式轮毂,看起来别有一番味道,车尾比较有意思的是加入了一个“小书包”造型,中间印有WEY品牌LOGO。内饰设计有味道,复古+科技融合。内饰同样使用很多复古元素,比如复古圆形方向盘,奔驰味道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三联屏设计让它复古中带了科技感,预计智能化配置也是比较高的,配的白色和玫瑰金配色看起来更显时尚感,精致感表现也不错。

空间表现不错,座椅印花女生会喜欢。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具体尺寸,但是通过此前公布的实车图来看,达到了一个中型SUV级别的尺寸,前后排表现都比较宽敞,值得注意的是在座椅和门板细节处理的比较有心思,加入更多女生会喜欢的中华传统文化的刺绣点缀,精致中又显得更复古。动力值得期待,预计将搭载混动系统。根据此前透露信息来看,它或将搭载WEY全新的DHT混动技术,可以参考已经正式上市WEY首款混动车型玛奇朵的动力,它搭载由一台最大功率为97马力的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4.7L,在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圆梦的动力还是很值得去期待一下。

写在最后

眼下可以看到,每个车企都在不断尝试新的造型设计,来满足大家越来越挑剔的审美需求,有些走更前卫路线,有些走复古路线,很显然WEY圆梦走的是复古路线,不过在咖哥看来这个复古有些太过于时代感,开出去的确能够增加它在路上的回头路,但是真能够接受这种复古设计会有多少人?这需要打个问号,要是大家,会选择这款复古的圆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