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广州车展前瞻:这5款重磅新车,你关注哪一款?

2021年11月05日 15:43: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知,2021年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11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持续时间为11月19-28日。那么,广州车展作为今年最隆重的A类车展之一,在车展车将会有哪些重磅车型亮相?下面带大家一起看一看。

广汽本田型格

预售价:14.3万元

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知,思域的姊妹车型——型格将会亮相于2021年广州车展,目前型格预售价发布了,其预售价为14.3万元起。有人说,能够打败思域的只有它自己,广汽本田型格到来是否能够在15万级市场分一杯羹?

型格的基本信息目前已经透露出来,外观设计和新款思域区别并不大,型格主要在前脸、尾部设计上略有所不同。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长2735mm。对比思域长度4674mm,型格长度增加了15mm。

动力方面,型格搭载与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4kW(182马力),并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型格将会提供手动挡配置选择,变速箱为6挡手动变速箱。型格将在广州车展亮相,你期待吗?

广汽丰田锋兰达

前段时间,广汽丰田锋兰达的申报图已经曝光,并且车身基本参数也公之于众。近日,我们获得消息,锋兰达将会亮相于2021年广州车展,从定位来看,锋兰达是一款小型SUV,级别低于威兰达。

从公开的信息来看,锋兰达出自于丰田的TNGA构架,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85/1825/1620mm,轴距2640mm。丰田的TNGA构架最大的优势便是零件共享化,因此说,锋兰达可能和C-HR有着一些关联。

动力方面,锋兰达将会搭载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3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从产品研发来看,广汽丰田已经有了C-HR,又将推出锋兰达,两款车的市场是否重叠,你怎么看?

长安UNI-V

近期,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知,UNI-V将会亮相今年广州车展,作为长安UNI系列的第三款车型,轿车系列的首款车型,UNI-V的关注度极高。那么,它有哪些看点?

从外观造型来看,UNI-V的外观设计非常科幻前卫,有一种未来科幻感,前脸采用无边界设计,还用上了溜背的造型设计,新车外观是非常耐看的。车身尺寸,UNI-V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2750mm。

动力方面,UNI-V将会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变速箱会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有消息称,未来有可能会推出2.0T或混动车型。UNI-V将会亮相广州车展,你期待吗?

瑞虎8 PLUS鲲鹏版

前段时间,瑞虎7 PLUS鲲鹏版已经上市了,奇瑞汽车的旗舰车型是瑞虎8 PLUS。我们获得消息,瑞虎8 PLUS鲲鹏版将在11月8日正式上市,并且亮相于2021年广州车展。对于这款旗舰SUV,你期待吗?

既然是鲲鹏版车型,那么瑞虎8 PLUS鲲鹏版搭载的2.0T鲲鹏动力应该是主推的车型,在当下市场,奇瑞汽车也需要这样一款升级版车型来与哈弗H6、星越L等竞争。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鲲鹏版搭载了2.0T动力,最大功率为254马力,传动系统将会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关于瑞虎8 PLUS鲲鹏版,你认为它上市后会大卖吗?不妨猜测一下。

哈弗神兽

预售价13.20-16.90万元

哈弗神兽从首次公开亮相以来,已经经过了大半年时间,对于这款重磅SUV,它将是哈弗系列的旗舰SUV,关注度极高。有消息称哈弗神兽将会在2021年广州车展亮相,目前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为13.20-16.90万元。

从外观来看,哈弗神兽显然是一款非常有侵略性的SUV,哈弗汽车首次使用的大尺寸格栅,如同一个大嘴巴一样,给人感觉非常霸气凌厉,对于这样的造型,你是否会喜欢?

车身尺寸,哈弗神兽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长2800mm。从空间轴距数据来看,哈弗神兽的乘坐空间是值得期待的。动力方面,其将会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65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到最后,2021年广州车展即将到来,上面5款重磅新车也即将亮相,那么,上面哪一款是你关注的车型,不妨和大家一起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