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缆/排气存隐患 玛莎拉蒂将召回部分Levante

2021年11月05日 16:5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玛莎拉蒂Levante由于轻混系统保险丝电缆施加错误扭矩,以及排气声浪阀门线束卡扣未正确固定两个隐患。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7月12日-9月28日期间生产的2022款Levante,共计6辆;2021年7月12日-9月30日期间生产的33辆2022年款Levante。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
车型生产日期/年款召回原因
玛莎拉蒂Levante2021年7月12日-9月28日轻混系统电缆施加错误扭矩
2021年7月12日-9月30日排气声浪阀门的线束卡扣未正确固定
 

召回原因:

问题一: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配置了48V低压轻混系统,在车辆的装配过程中由于操作失误,对48V电瓶的后部保险丝盒BDU单元内一个电缆连接螺母施加了错误的紧固扭矩。可能导致连接电路电阻变大,造成车辆不能正常重新起动,极端情况下可能因接触点过热而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问题二: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底盘位置用于控制排气声浪阀门的线束上一个固定卡扣可能未被正确固定。可能导致线束内的导线绝缘层损坏并引起线路电气故障,在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发动机不能重新启动或车辆被限速行驶,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对于轻混系统电缆施加错误扭矩的车型,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并按标准扭矩重新紧固电缆连接螺母,以消除安全隐患。

对于排气声浪阀门的线束卡扣未正确固定的车型,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并重新固定线束卡扣,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