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雷克萨斯NX价格泄露;日产销量;现代新车曝光

2021年11月05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1月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雷克萨斯NX,或32.5万元起售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全新雷克萨斯NX汽油版的售价区间或为32.5-36.5万元,而混动版则为36.5-45万元。

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在本月之内正式上市,不排除是广州车展。并且,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更大尺寸的纺锤格栅、犀利的日行灯、上扬的腰线和贯穿式尾灯组,运动且不失高级。动力上,燃油版提供2.5L自吸发动机,混动版为2.5L+电机。

首次增加了NX 400h+插混版。

汽车大事件二:现代IONIQ 7预告图,洛杉矶车展首发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现代IONIQ 7概念车的预告图,并且将会在11月17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参考此前的渲染图,新车将采用IONIQ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包括贯穿前脸的LED灯带,完全封闭的前格栅,隐藏式门把手等等,当然,这也是当下纯电车型的“标配”。动力续航上,新车或将采用双电机四驱版本,且续航里程预计在500-700km之间。

现代的审美一直在线。

汽车大事件三:五菱NanoEV开启盲订,本月上市

前不久,我们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微型纯电车型五菱NanoEV已经开启盲订,推出玩乐款、热爱款两个版本,9.9元即可下订,并且会在11月份内正式上市。

新车融入了五菱宏光MINIEV和宝骏E200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灯带很流行,还有悬浮式车顶,配置上,全系标配坡道辅助、低速行人警示系统、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手刹,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且续航里程达305km。

这就是五菱版的E200。

汽车大事件四:东风日产最新销量,环比增长

近日,东风日产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10月份市场终端销量为95314辆,同比下滑了17.8%,但环比上个月却是增长的,为12.5%,其中,东风启辰贡献了10018辆。

具体来看,轩逸持续热销,上个月斩获了41896辆,而日产天籁也是愈战愈勇,一举拿下了17598辆,并且同比增长了66.8%。至于SUV方面,依然主要依靠逍客,13215辆的成绩也算是中规中矩。

依然没有公布奇骏的销量。

汽车大事件五:宝马X8谍照曝光,全新旗舰SUV

日前,外媒曝光了全新宝马X8的最新消息,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会在11月30日正式首发。

新车作为宝马X系列的全新旗舰级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类似宝马X7的运动设计,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和进气口,同时降低车身高度。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0T混动系统,而高性能M版本则为4.4T V8发动机插混。

宝马X8都全系混动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