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红旗10月销量创新纪录

2021年11月05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10月31日,新红旗官方宣布:红旗2021年10月销量突破35000台,同比增长52%,创造品牌单月销量新纪录。之所以有这么迅猛的增长,跟新红旗今年办的几件大事有不少关系。第一,“2021红旗领航之星&龙腾之星·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参赛人员涵盖全国范围的红旗投资人、总经理以及业务层人员;全面的考核项目,实现一线及核心岗位全覆。

第二,8月5日,新红旗宣布:向中国奥运代表团在东京夏季奥运会中获得奖牌的每名运动员,敬赠红旗H9产品或使用权。9月10日,新红旗正式启动向荣耀健儿交付H9产品,并正式向冬运中心交付由一汽红旗联手航天科技研发的国产雪车装备。

第三,红旗H9藉由“C-NCAP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之机,挑战全球首次公开双车高速追尾碰撞测试并取得圆满成功。

第四,10月11日,新红旗品牌与故宫博物院联手成立“红旗故宫联合创新实验室”,新红旗正式启动“红旗H9+太和版”定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