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本田思域Si上市 6速手动200马力才卖17.47万

2021年11月05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第11代思域上市后,因为削减了手动档而被车迷们diss,想买手动档的只有等型格或者后续有没有两厢手动。而近日,本田在海外上了CIVIC Si车型,起售价为273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47万元,再次燃起大家的购车欲。

从外观来看,思域Si车型大致采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细节方面熏黑套件以及中网的Si红标会显得分外扎眼,当然也会有人把车标也换为红标。除此之外,思域Si车型还对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下格栅尺寸更大。

轮毂方面,新车更换了18英寸双五幅式哑光黑轮毂,更能烘托出思域Si的运动感。而且车身高度进行了降低,预计是更换了韧性更足的短簧,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有运动效果。

思域Si车型在尾箱盖上增加了一个尺寸较为夸张的尾翼,暂时不知道该尾翼的实际效果如何。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而且排气管足够粗壮,要是底板有扩散器那就更加能吸引眼球了。

内饰方面,思域Si车型基本还是和普通版车型相同,蜂窝网状中控空调出风口已经逐渐习惯。细节之处在于Si车型在方向盘以及中控台等地方加入了红色缝线点缀,加强了运动调性。

思域Si和普通版车型差异最明显的还是在座椅配置上,Si车型采用红黑搭配的一体式运动座椅,靠背的Si刺绣更能显示身份。

动力方面,思域Si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调整至200马力,相比此前东风本田投产过的9代思域Si马力小了,毕竟以前搭载的是K24系列的2.4L自吸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11代思域已经国产上市,至于会不会引进Si车型,以回应大家所期待的手动档思域,那就要看东风本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