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6:本想见谁灭谁,看完底盘发现自己想多了

2021年11月05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这辆号称“小钢炮”,“平替思域”的车,底盘素质究竟如何?今天就来聊聊。

底盘

平整

底盘平整度还算可以,虽然没有发动机护板和底盘两侧护板,但并没有过于凸出的地方。

排气管隔热做得比较到位,从前到后没有缺失。

底盘管线都暴露在外,有一定的损伤风险。

树脂油箱除了有隔热保护之外,没有其他的主动保护措施。

为了增加尾排声浪效果,排气管尾段两侧,加装了电子控制阀,用来制造不同的排气声音效果,并且是合法的原厂改装。

这辆只跑了一两千公里的准新车,底盘已经多处生锈。

前悬架

麦弗逊

前副车架是双层冲压钢板一体式结构,这是一般廉价车型最常见的配置。

前悬也是最常见的麦弗逊结构,下摆臂是单层冲压钢板,带有相应的减重打孔。前轮转向节是这个价位不常见的铝合金材质,对于前驱车的操控能力能起到一定效果。刹车卡钳仅仅是喷了一层黄漆,和普通刹车没什么区别,不是什么高性能。

后悬架

四连杆

后副车架是常见的全框式结构。

后悬是主流的“三横一纵”四连杆结构,由一根单层冲压钢板下摆臂,一根下控制,一根上控制臂及一根刀臂组成。后悬采用簧桶分离结构,增加避震筒的行程,提升舒适性。就目前来讲,10多万价格的紧凑级车型,大多数也是这种悬架结构。不过,后轮连接盘并不是铝合金材质,而是便宜的铸铁。同时,能看到多处的螺栓也出现了生锈。

总结

老老实实当代步车

对于这辆名爵MG6的底盘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与目前主流的家用紧凑级车相当。10多万的售价有这样的底盘,算是正常水准,中规中矩。

基本上能确定,这辆名爵MG6也就是一辆相对比较好开的紧凑级家用代步车,自带原厂“装潢改装”,和所谓的“运动”没啥关系。

那么这辆车的内饰又如何呢?还请继续关注后续的拆车内容。(本文及视频中的测量数据结论观点仅对此辆车负责,测量数据对公示的实验方法负责。)12.99万售名爵6

2021款名爵MG6底盘评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