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S7现身广州,高度2米左右,又是一款叫好不叫座车型?

2021年11月05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提起红旗汽车,相信国内大多数人都不会感到陌生,而且很多人都知道,红旗作为国产豪华品牌,既有消沉之时,也有高光时刻,例如现在。官方最新数据显示,红旗2021年10月销量突破35000辆,同比增长52%,创历史新高。1-10月,红旗突破236000辆,同比涨54%。

销量的大幅增长得益于新产品的不断推出。9月底,2022款红旗H5、2022款红旗HS5和2022款红旗HS7一同上市。接下来,红旗还将为我们带来红旗H9+以及旗舰SUV红旗LS7等新车型,不断完善产品阵列。

前不久,红旗开启“盛世长红 旗奕山河”长测活动,并于11月4日来到了广州,让轱辘哥得以近距离接触红旗H9+、红旗LS7等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红旗LS7与红旗H9+到底有何惊艳之处。

红旗LS7高度预计达2米,霸气十足

作为红旗旗下的一款大型SUV,红旗LS7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轱辘哥从4S店工作人员的口中得知,红旗LS7的长度在5.7米左右,宽度大概为2.2米,高度则为2米左右,超过了多数人的身高。在红旗LS7这款车上,22英寸的轮毂都显得比较娇小。

红旗LS7不仅有庞大的身躯,还有十分大气的前脸。可以看到,红旗LS7采用了跟红旗E-HS9相似的前脸设计,但红旗LS7看起来更加大气,与庞大的车身结合,给人一种霸气又稳重的视觉冲击,开上街想低调都难。可是,太大车身也会给车主带来烦恼,那就是停车比较困难。

在车身尾部,红旗LS7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贯穿式灯带下方和后包围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至于排气布局,红旗LS7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同时备胎也悬挂在车底,看大小应该是全尺寸备胎。

在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方面,据悉红旗LS7可能会搭载一台V型8缸直喷增压(V8TD)发动机,该发动机由红旗自主设计,其最大功率为485kW(659马力),最大扭矩可达850N·m。

红旗H9+轴距加长,档次感再度提升

除了红旗LS7,红旗还展出了红旗H9+车型。作为红旗H9的加长版本,红旗H9+在2020北京车展就已经发布,所以不少人对该车都不会感到陌生。

从外观上看,红旗H9+基本延续了红旗H9的外观设计,只不过红旗H9+的轴距达到了3260mm,较红旗H9增加了200mm。伴随轴距的增加,红旗H9+的车身长度也达到了5337mm,更长的车身让红旗H9+的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整体档次感更强。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的尾部和B柱都带有专属标识,而且B柱还加入了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如果你分不清红旗H9和红旗H9+,看一眼新车的B柱即可。据悉,红旗H9+还有定制版本可选,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红旗H9+的内饰与现款红旗H9相似,大尺寸中控屏与饰板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尽显低调与奢华。至于动力,红旗H9+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8kW(283马力)的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LS7、红旗H9+的亮相可以看出,红旗目前正有序地向新的细分领域进发,以获取更多促进销量增长的机会。不过,从产品定位来看,红旗LS7和红旗H9+的售价肯定不低,这无疑会影响它们未来的市场表现。但是,更高端产品的出炉,不仅会为品牌带来销量增长,还可能会促进品牌力的提升。那么,红旗LS7和红旗H9+能同时促进红旗销量和品牌力增长么?我们拭目以待。

REVIE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