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终极”燃油车EMIRA 将于11月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05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路特斯EMIRA将亮相11月广州车展。新车由AMG和路特斯合作开发,采用全新轻量化粘合铝底盘。动力方面,路特斯EMIRA提供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和3.5L V6两种发动机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路特斯电动跑车EVIJA也将共同亮相广州车展。

新车前脸造型扁平低矮且熏黑大灯内部采用斜置式灯带,给人一种强烈视觉冲击力。EMIRA从首款纯电超跑EVIJA的开发中提炼出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以‘性能定义美学’的理念给未来车型适配相应级别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12/1895/1225mm,轴距为2575mm。

车身侧面,新车后轮前部进气口可为发动机提供空气的同时又能起到降温作用,并且车身侧面C柱还带有EMIRA标识。车轮方面,该车配备20英寸固特异Eagle F1超跑轮胎,同时Lotus Dirvers Pack选装包还提供了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这两款轮胎都是由厂商单独为EMIRA定制研发。

车尾部分,EMIRA LED灯组与中间高位刹车灯相连。车尾底部后包围处采用黑色设计,带有双排气管、车牌,以及可以提供下压力的扩散器。此外,LOTUS文字车标占据了集成式保险杠的显著位置。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驾驶者为中心,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摸中控屏支持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功能。同时,EMIRA座椅设计了专用的横向支撑并标配四向电动调节,并且独有的金属辐条平底运动方向盘内置集成多种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EMIRA提供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和3.5L V6两种可选。其中,2.0T发动机由AMG提供,最大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4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5秒,最高速度为290公里/小时。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