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座大空间华为HiCar加持 风光新580能否打开新局面

2021年11月05日 22:58: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驰

东风小康公司产品再度携手华为,11月5日,风光新580搭载华为HiCar智慧互联全国上市。

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上市售价9.59万-12.99万,以6座舒享空间、豪华影院音响等核心优势,为家庭用户带来新选择。

风光新580应时而生,希望得到多孩家庭的青睐,内部空间上借鉴MPV的座椅布局设计,风光新580采用了二排独立座椅,不仅让二排乘客享受一人一座的专属感和舒适感,中央通道也为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提供了便利空间,更让全家人在车内也拥有如在家中一样的亲密无间感。此外,风光新580的第二排双座椅均可进行8向电动调节,并加入了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以及航空级睡眠头枕等配置,这在10万级SUV里并不多见。

风光新580的舒适座舱不仅照顾到了全家人的乘坐享受,也将司乘人员的娱乐体验做到了极致。凭借华为HiCar的车机一体化无感连接优势,手机无感秒连车机,用户可在风光新580的车机上尽享手机百万级丰富应用,听音乐、看新闻、查导航不仅都可以在车机上完成,还拥有与手机一样极速便捷的使用感、无缝流转秒连感和与手机同步的迭代速度,同时还能使用手机5G网络,在车机上随时随地轻松上网冲浪。此外,华为HiCar也能让风光新580用户尽享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的便利,开启“离家模式”或“回家模式”,在车上就能一键控制智能家居,可以远程控制家里的灯光、空调、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多种智能家居设备,尽享轻松舒适。此外,风光新580搭载了高品质智能车载音响调节系统,这款音响可以为车上的每一位家人带来影院级的听觉享受。

除了拥有舒适座舱优势,风光新580还在配置上全面焕新。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小康动力全新自研的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匹配6AT及6MT两种变速箱可选,可实现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更是突破至300N·m,远远领先行业同级水平。在WLTC工况下,风光新580百公里油耗低至6.8L。为了给家人营造更静谧舒适的驾乘环境,风光新580的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框架式机体的创新结构设计和超过20余项的NVH优化措施,在怠速下59.9dB,位居同级领先。

此外,车内配备了前方碰撞预警(FCW)、盲点监测系统(BSD)、主动刹车(AEB)、并线辅助(LCA)、全车6气囊(同级唯一侧气帘)等丰富的主动安全科技配置,360度全景影像、手势识别、人脸识别、驾驶员监测系统(DMS)等丰富的全新科技配置也可以让用户尽享轻松出行。

自2016年上市至今,风光580已积累了超过50万用户,而风光新580凭借在6座、大空间、智能化方面的出色表现,相比传统5座车型拥有更舒适、实用的领先优势,能否更上一层楼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