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试驾大众ID3,好玩的纯电小钢炮,15万入手赚翻了

2021年11月05日 23:06:01
分享到:

近些年,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下,新能源汽车板块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新能源汽车大有取代新能源汽车的势头,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必然方向,传统燃油车企也认识到单凭燃油车这一条路行不通,为了保证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越来越多传统车企转战新能源,想乘着新能源的东风再现往日风光。

大众自2018年发布MEB平台起,就积极备战新能源,今年更是发布了ID.家族旗下的第三款纯电车型,这台被网友“弄潮儿”的ID3表现究竟如何呢?我也在第一时间到店进行了试驾。

这次完成国产的上汽大众ID3基本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可发光的扁平式大众LOGO、贯穿式LED灯带共同营造出ID3的新能源特性。 IQ. Light矩阵式前大灯配备了光语系统,在你拿着钥匙靠近或者远离车子时会发出不同的灯语,人机互动性极强。

侧面造型饱满有力,20英寸的海星花瓣式轮毂决定让你惊呼“真帅”。车尾的不规则尾灯设计个性十足,尾箱进行了特别的黑色涂装,时尚感十足。

内饰造型简洁,立体雕塑装饰面板贯穿整个中控台,仪表台前方配备了大灯同款的ID Light光语系统,可在不同场景发出相应灯光提醒,增加人车互动体验,30色的内饰氛围灯大大提升了内饰高级感。

5.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虽然尺寸不大,但胜在显示效果细腻和可显示丰富;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大4.2智能交互系统,内置功能同样丰富,满足日常驾驶绰绰有余。

在实际的试驾过程中,上汽大众ID3还是带给我非常大的惊喜,一种四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其中个性化完全将动力选择权交到了用户手上。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起步相对来说比较平稳,完全没有电动车一窜一窜的感觉,后驱系统的加入使整个加速过程线性十足,加速、超车动作干净利落,可以给驾乘者带来充足的驾驶自信心。当松开油门踏板,动力回收系统表现也非常温和,不会带来强烈的拖拽感,较小的转弯半径行走在城市街道游刃有余,女司机也可以“一把过”,是台极具驾驶乐趣的车型。

综合来看,ID3依然保持了大众优秀的品质,在外观和内饰上也足够吸引人,如果你正在考虑入手一款高性价比纯电车,ID3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