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试驾大众ID3,堪称迅猛“小钢炮”,只卖15万年底爆款

2021年11月05日 23:12:01
分享到:

近年来,汽车市场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能源汽车正在逐渐取代传统燃油车的霸主地位,在燃油汽车板块受到冲击后,各大传统车企纷纷开启了自己的新能源之旅,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型,就是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的上汽大众ID3,凭借潮趣的外观,好玩的内饰,首次亮相就吸粉无数,目前上汽大众ID3已正式完成上市,我们也赶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试驾。

虽然之前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关于上汽大众ID3的照片,但是在见到实车的那一刻,还是被它潮趣十足的外观所吸引,封闭式进气格栅很有新能汽车的味道,可发光的LED灯带与扁平化的可发光LOGO基本向家族的ID.4 X和ID.6 X看齐,大灯配备了光语系统,当你靠近或者进行其他动作时会发出不同的灯语进行互动,人车交互体验很好。

因为是前后短悬设计,所以车身侧面看起来圆润精致,20英寸的海星花瓣式轮毂造型别致,为整个车身增色不少。车尾造型饱满有力,黑色涂装增加了车尾的时尚感和运动感。

多种色彩搭配出来的内饰同样时尚感十足,如果你喜欢浅色内饰,还可以选装一套皓白烁金皮肤包,白色的内饰高级感还是有的。5.3英寸的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的中控大屏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车机内置了4.2智慧车联系统,内置功能同样丰富,再搭配上汽大众的超级APP,随时随地可以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用车乐趣。

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下上汽大众ID3的一些试驾感受,上汽大众ID3搭载一个后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系统功率能达到 125kW,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经济、舒适、运动、个性化,具体的驾驶模式可以使用中控台右侧的控制系统进行调节。在试驾过程中后驱系统为整个车子带来的加速体感还是非常强烈的,尤其是在运动模式下推背感十足。

此外,上汽大众ID3转弯半径特别小,任何一条狭窄的街道都可以轻松通过,底盘依然延续了大众高超的水准,开起来韧性十足,综合来说是台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的车型。

潮趣的外观、好玩的内饰、智能人性化的体验、充足的动力……,这次上汽大众ID3可谓是来势汹汹,综合来看还是一台高性价比车型,如今最近你也有购车计划,不妨去试驾一下这台上汽大众ID3,说不定会带给你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