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后表现究竟如何?抢先试驾上汽大众ID3

2021年11月05日 23:15:01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倾斜依据消费者购买习惯的改变,新能源汽车获得了得天独厚发展条件,中国涌现出以蔚来、理想、小鹏等为代表的众多造车新势力,为顺应时代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车企走上了转型新能源的道路,其中不乏大众丰田本田、BBA等传统造车企业,纷纷将今后的工作重心放到了新能源产业发展上,而大众是众多车企中走得非常扎实的一位,继ID4X、ID6X后,上汽ID.家族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那就是刚刚完成上市的上汽大众ID3。

其实ID3作为MEB平台的首款车型早在两年前就于欧洲上市,并且一度超越特斯拉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纯电车型,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很有新能源汽车风范,贯穿式的LERD灯带将中间可发光的大众LOGO连接起来,点亮时的辨识度极高,两侧ID.Light矩阵式大灯运用了光语系统,可在不同的场景下与驾驶员进行声光互动,人机交互体验感更加人性化。下包围处运用了浮雕凹点设计,让整车在细节方面更具律动之美。

车身侧面造型紧凑,20英寸的海星花瓣式轮毂造型独特,走在路上可以吸引大部分人的目光。车尾设计时尚感很强,黑色涂装的尾门增加了车型的运动气息,不规则尾灯点亮之后效果相当不错。

内饰造型简洁,可进行选装的皓白烁金皮肤包在同级别中算是独一份,白色方向盘是劳斯莱斯沃尔沃经常用到的设计手法,仪表台前方的ID. Light光语系统,可以在不同场景下与车主进行互动,大大提升了人车的互动体验感。

车内配备了一块5.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0英寸的悬浮式大屏,大屏内置了最新的智联车机系统,娱乐和实用功能都不错。

上汽大众ID3配备了最大功率为125kW的后置同步电动机,同时还使用了同级别唯一的后驱系统,新车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舒适模式下动力表现就十分充沛,加速过程很有线性体验,方向盘操作手感会随着模式变化而带来不同的阻尼感。悬架滤震效果不错,在经过一些颠簸路段时基本能够将震荡过滤于车外,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乘坐舒适感。

经过试驾发现大众ID3是台驾驶乐趣十足的车型,目前新车已正式完成上市,新车指导价为15.9888-17.3888万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进行试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