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亿纬锂能与荆门市签订协议 投资305.21亿建动力电池产业园

2021年11月06日 00:1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亿纬锂能发布公告,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与荆门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投资协议,亿纬锂能计划在荆门市掇刀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5.21亿元,征地约3,000亩,建设年产152.61GWh的荆门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项目。

根据协议内容,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计划在荆门市掇刀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5.21亿元,征地约3,000亩,建设年产152.61GWh的荆门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项目,荆门市政府为荆门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建设和锂离子动力储能电池配套产业的引入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其注册在荆门市掇刀区的子公司,拟在荆门分期投资305.21亿元,建设年产152.61GWh的锂电池及系统研发生产基地。目前已完成投资86.11亿元,已建成年产28.5GWh动力储能电池产能。在建及新建投资219.1亿元,建设年产124.11GWh动力储能电池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