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蒙迪欧设计草图首曝 未来有望引入国产

2021年11月06日 00:16:4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首次曝光的全新福特蒙迪欧设计草图,该车延续福特全新的“势能美学”家族设计语言,整车观感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新车大概率将会由长安福特国产。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福特蒙迪欧拥有最近的家族设计,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以及锐利的头灯设计更具辨识度,车身造型融入了当前最为流行的轿跑车元素,C柱与行李厢融为一体,提升了运动感,同时车身还采用兼具美观和功能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此前,全新福特蒙迪欧在国内和海外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外观造型与设计草图非常接近,拥有大尺寸的多辐条轮圈。内饰设计方面,预计也会拥有福特家族最新的贯穿式双联屏,具有更强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大概率会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有消息称新车或许还将引入混合动力技术,也许包含48伏轻混系统,混动和插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