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意义非凡!百年纪念版MOTO GUZZI V7 850 Stone

2021年11月06日 00:23: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百年Moto Guzzi凝聚经典,

开创新的历史篇章。

采用百年纪念款的限量版涂装,

搭载全新850动力平台,

升级车架等一系列细节,

百年纪念版V7 850 Stone

傲视登场。

Moto Guzzi在其首款车型Normale上以绿色为配色,因此,绿色可谓是曼德洛之鹰最具标志性的色彩之一。如今,设计中心依据现代美学对其进行了重新诠释,将哑光饰面与金属颜色结合,在充分展现可靠性的同时彰显原汁原味的品牌格调。座鞍以天然色皮革等材料制成,与车身颜色交相辉映,凸显出经典意式工艺对细节的精益求精。

百年纪念版Moto Guzzi V7 850 Stone搭载最新开发的动力平台,赋予车辆更优的性能和更高的整体效率,创造多重骑行乐趣,并带来卓越的可靠性。新发动机依然保持经典,采用风冷横置90° V型双缸发动机,OHV配气机构,每个气缸配有双阀门——蕴含曼德洛之鹰引以为傲的优良传统。与此同时,全新850发动机在低转速下具有更强扭矩,并能够以极低的振动率更快加速,轻量化的车重和紧凑的外观尺寸对新手非常友好。

相较于V7 III,该款全新发动机具有以下特点:全新设计带来更坚固的曲轴箱;润滑部件配有一个半干式油底壳,带两个共轴泵(一个用于输油,另一个用于油回收),可确保出色的润滑效果,无需机油散热器。半干式油底壳方案具备了干式机油箱的全部优点,同时,由于机油箱槽本身即可实现机油箱的功能,因此省却了外部机油箱的累赘。主要优点如下:由于曲轴传动与机油之间的摩擦接触造成的动力损失降低,油温最高值下降,摩托车可自由达到更高的倾斜角或俯仰角且不会产生任何润滑问题,进而减少了机油的用量,保证泵随时都能正常运转。OHV配气机构双阀门气缸得以保留,但采用了全新系统及材料。更低的气缸高度、高效的油路以及加固曲轴箱的固定系统保障了牢固性与稳定性。顶部拥有精致的混合进油管道与线路。Moto Guzzi发动机最令人称道的优点之一便是其配气机构,由铝制滚柱凸轮以及气门摇臂推杆组成。此外还采用了轻型活塞(配直径20 mm活塞销)。发动机控制装置采用直径38 mm的Marelli节气门体,配传统的机械节气门控制。全新Moto Guzzi发动机在油耗方面也表现出色:几乎没有消耗功率的元件(OHV配气机构是功耗最低的元件之一),并且没有冷却泵,也没有长传动链或传动带。因此,它不仅比之前的V7发动机更强大、更清洁,而且油耗更少。油箱容量21L,满箱续航里程可达400余公里。

前置变速箱也经过精心改进,比起之前的装置,它可实现更加流畅和精确的变速操作。干式离合器在离合器片下方配强化片和高性能离合器片;此外,全新三槽式同步结构可将齿轮噪音和间隙降至最低(尤其是在挂一挡时)。

全新的全LED照明系统也在Moto Guzzi V7 Stone上首次亮相,从带有日间行车灯的车头灯开始,勾勒出完整的Moto Guzzi 雄鹰标志的轮廓。

V7 850 Stone Centenario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02,900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