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不珍惜连三缸都没了!全新一代福克斯将全面电动化?

2021年11月06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说起美系品牌在A级车领域的代表,那么一定绕不开福特福克斯,虽说当下轿车销量榜都被轩逸、朗逸等车型长期霸占,但要是说回到上两代福克斯车型,估计很多用户的评价都会是经典、好开,扎实的底盘、动感的造型、不错的动力,这些固有印象让福克斯成为了经典车系。

然而,这一代福特福克斯销量有所下滑,有人说是德日系竞品实在太强了,也有人觉得是福克斯的三缸发动机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即便福克斯在欧洲依旧是受欢迎的车型,但也不可否认,它在国内A级车市场的影响力确实下降了,原因大家可以自行分析分析。

近日,有海外媒体称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或将成为纯电动车型,虽说官宣还没有到来,但这毕竟符合欧洲市场的趋势,也契合福特品牌未来的发展计划。自新能源浪潮席卷全球以来,越来越多品牌开始拉开自己的新能源车型阵线,有豪华品牌甚至宣布未来只造新能源车型,大家熟知的奥迪停止内燃机研发就是一大例子。

目前来看,福特确实有必要丰富纯电动产品,以迎接下一阶段的新能源大战,所以下一代福克斯成为纯电动车型也不是没可能,但依CAR哥之见,福克斯全系电动化还是有点“突兀”,至少在国内市场或许不会那么急促,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会是比较理想的过渡车型。

无论如何,福克斯车系都在内燃机时代给我们留下了不少感动,很多车主对于A级车“运动”的理解,就是从福克斯开始的,最后,如果下一代福克斯真的全盘电动化了,你是否会觉得可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