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S曝光,尺寸再加长,你会买单吗?

2021年11月06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小编通过渠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S的路试谍照。虽然全车被迷彩所包围,但我们还是获取到了不少新车信息。据悉,新车将从UKL平台变为FAAR,新平台下,它的车长也接近宝马X1的车长,让我们来一起看看都有什么亮点吧。

外观上,Countryman S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头灯设计,搭配点阵式的中网设计,相比与现款,细节上略微有调整。不知道是不是加长的原因,新车的气场相比于现款更加强势,一改以前“娇小可爱”的视觉感受。

车尾部分,新车覆盖的可谓是严严实实,而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双边四出的排气。犀利的排气造型,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感,这也表明了新车的动力会有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现款MINI Countryman的车身尺寸为:4310/1822/1612mm,而新车的车长在此基础上又加长了200mm,整车长度来到了4510,与宝马X1相当。目前不知道车身加长后,新车的轴距是否有变化,但推测应该会有加长,这样后排的空间会更大一些,也对于后座的乘客来说,是个不小的福利。

除了变大之外,新车还将与宝马X1公用 FAAR平台,虽然FAAR也是前驱平台,但是之前的UKL平台是为主打小尺寸车型而生,想要变大,自然是FAAR平台更加合适。此外,相比UKL,FAAR还针对整车轻量化、模块化以及电气化架构上做出全新升级。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信息。不过小编猜测虽然进行换代,发动机可能还将继续采用1.5T高功率与2.0T低功率两款版本,在动力上则会进行微调,向X1看齐。这样一款“变大”的MINI Countryman,你会为它买单吗?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