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人会买长城汽车吗?

2021年11月06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虽然中国的汽车工业起步比较晚,但是经过中国汽车人一代又一代的努力现在的中国汽车已经可以和合资品牌掰掰手腕,所以现在出海也成了自主品牌迫在眉睫的任务,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自主品牌诸如奇瑞长城比亚迪等车企已经在国外某些国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在欧洲其实销量还差点火候,毕竟那可是汽车工业的大本营。

不过总有车企得去尝鲜和努力开拓这块市场吧,近日长城汽车德国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获得批准,也就意味着未来长城汽车也将会在德国跑起来,这是在德国直接和大众等德国车企正面硬刚啊,必须得点个赞。

其实早在2017年,长城汽车就在德国慕尼黑设立了技术中心。今年9月长城汽车也参加了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在慕尼黑的首秀,并且全球首发了WEY品牌插电式混动车型摩卡(Coffee 01),该车将今年年底接受预订,明年交付,而且据悉WEY牌第一家体验中心也计划于2022年在慕尼黑开业。

啥也别说了,先不说到时候长城汽车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但这份勇气已经值得咱们为其鼓掌点赞,大家觉得德国人会像咱们国人买大众一样买长城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