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瑞销量终于超过大众速腾

2021年11月06日 10:47: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吉利星瑞的高性价比让你在A+级轿车市场呼风唤雨,降维打击这个策略让吉利汽车运用得炉火纯青了,曾经我们在思考也在质疑星瑞能否将速腾拉下马,如今来看至少这几个月来看吉利星瑞真的做到了。

目前吉利星瑞维持在月销过万的水平,不管市场如何变动其销量都变化不是太大,但是一汽大众速腾表现的就有点起伏了,从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上来看7月份和9月份星瑞的销量已经超越大众速腾,而且7月份的时候星瑞的销量接近速腾的两倍,也是厉害了。

目前估计很多消费者在选择A+级轿车市场的时候估计吉利星瑞都会是其中一个选项吧,以前或许大家只是考虑速腾、朗逸PLUS、卡罗拉车型,那现在星瑞必须在其中啊,毕竟空间、动力、价格都摆在那里,想不选择都难啊!

当然了你说星瑞现在完全超越大众速腾那也不太实际,毕竟车型底蕴摆在那里,但咱们还是多给星瑞些时间吧,目前这是唯一个能在A+级轿车和合资掰手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