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大V暗夜版即将登场 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2021年11月06日 11:2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启辰汽车官方获悉,启辰大V暗夜版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作为启辰大V的特别版车型,未来或将采用以黑色为主的设计风格。

(配图为2021款 260T 天王版)

目前,启辰汽车官方尚未公布暗夜版车型的具体信息。但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或将拥有独特的车身涂装与内饰配色。参考在售车型,其前脸采用V-Galaxy家族式设计语言。灯组巧妙的融入羽翼状进气格栅中,使前脸更显紧凑也更具质感。

车身侧面通过柔美的线条勾勒车身,造型简约、大气。未来,新车将配备19英寸熏黑轮圈提升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启辰大V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镂空尾翼在降低风阻的同时还提高车辆稳定性,贯穿式尾灯设计将呈现更宽阔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启辰大V方向盘采用平底三辐式方向盘,两侧多功能按键为虚拟触摸操作。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24英寸双连屏,能为驾驶员显示丰富行车信息。不仅如此,触控屏幕采用启辰最新V-Link星云智联系统,支持个人账号登录、V2X万物互联、智能语音交互、分区语音控制、AI语义识别,以及APP适配等。

动力方面,启辰大V将搭载1. 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6L/100km。另外,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架。

(图/文 网通社 郑嘉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