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LX/雷克萨斯NX等 免征购置税目录

2021年11月06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工信部正式公布了第四十八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型目录,包括51款纯电动车和8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例如AION LX、雷克萨斯NX(参数|询价)插电式混动版、宝马iX以及比亚迪元PLUS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埃安 AION LX 2020款 80 智尊版

『广汽埃安AION LX』

  据了解,广汽埃安AION LX有两款车型进入目录,两款车型的电池容量分别为144.4kWh和93.306kWh,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对应1008公里和550公里,是工信部免征目录中首个续航里程破千的车型。

<a href=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新能源 2022款 400h+ 低配版">

雷克萨斯NX

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雷克萨斯NX400h+首次进入目录,该款车型电池容量为18.12kWh,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73/76公里。以上车辆在购买时,用户将无需支付车辆购置税。(信息来源:工信部官网;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AION LX/<a href=雷克萨斯NX等 免征购置税目录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行业政策

新能源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