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五代蒙迪欧设计草图,简直是大变样儿

2021年11月06日 13:0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的设计草图。新车是家族的第五代车型。通过曝光的设计图能够看出,新一代蒙迪欧的设计更加年轻化,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不得不说第五代车型简直是“大变样儿”。

全新一代蒙迪欧设计草图(第五代车型)

配图为:2020款蒙迪欧

全新一代蒙迪欧的前脸设计的更加简洁,大尺寸的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的设计,经过了熏黑处理之后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感。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发动机盖隆起的筋线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蒙迪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红色车身搭配黑色车顶,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新车车身侧面的线条极为流畅,看到设计草图上的车型,使我们十分期待它最终的量产版本的样子了。在尾部方面,全新一代蒙迪欧的尾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双排气布局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编辑点评:作为福特的中型轿车,蒙迪欧在国内也拥有着不错的知名度,但是由于近几年的设计、品牌等原因,使得它在国内的享誉度大不如前了。如今,第五代车型的设计草图忆已经曝光,可以说较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变得更加“懂”中国消费者了,看了这两张设计草图之后,便很期待全新一代蒙迪欧的实车尽早发布,卡友们大家是不是也是有点迫不及待了?在这儿,我们@长安福特一下。

第五代蒙迪欧设计草图曝光,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就在左下角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