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伸缩的“屋顶” 这款太阳能露营车将成为最时尚的出行方式

2021年11月06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电动汽车的普及,也注定它将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在荷兰埃因霍温科技大学就有这样一群学生,他们这个20人的团队建造了一辆太阳能露营车,有了它,你可以随时诗和远方。

这辆太阳能露营车配备一大块太阳能充电板,它可以为车辆以及小家电充电,满足你长途出行的需求。如果天气好,这辆太阳能露营车可行驶约730公里左右,在这期间你还可以看看电视、玩玩游戏,完全不用担心电量的问题。

除此之外,这辆太阳能露营车还设有一个弹出式的屋顶,打开之后,可以拉高整体的空间高度,使你可以更方便的在车内行走。

在弹出屋顶之后,太阳能充电板面积还能有所增加,这无疑可以增加它的续航能力,而且这辆露营车在设计时,也充分考虑了实用性、空间性、空气动力学等问题。

据了解,这批学生将乘坐这辆太阳能露营车穿越欧洲前往西班牙的最南端,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考验,同时也会是一个不错的旅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