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电动化车型在美国销量创新高 “电马”10月销售同比增76.9%

2021年11月06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福特汽车宣布10月在美国市场销量为167,572辆,同比下降3.3%,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量为1,499,114辆,同比下降6.4%。从走势来看,福特汽车的下滑状态正在逐渐放缓。

另一个好消息是,福特在电动汽车(纯电、插混、混动)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195%,达到14,062辆,创历史新高。

福特官方表示:“在10月份,福特电动汽车销量业绩创造了新纪录,售出14,062辆电动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195%。福特的E-Transit已经售罄,电动F-150 Lightning有超过16万的预订。”

其中福特Mustang Mach-E在10月份的销量为2,848辆,同比增长76.9%,占福特总销量的1.7%,这是迄今为止第三好的月度销量。今年迄今为止,Mach-E累计销量为21,703辆。在纯电SUV市场,Mach-E的销量仅次于特斯拉Model Y

图片来源:INSIDEEVs

此外福特表示有90%的Mach-E车主会向亲朋好友推荐这款车型,说明“电马”已经得到部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Mach-E目前在美国的总库存约为5,600辆。这比9月份多了约600辆。在产量方面,Mach-E10月份在全球生产了3,790辆,明显低于前几个月。该车型今年累计生产超过55,000辆,车型诞生至今合计生产超过61,000辆。

图片来源:INSIDEEVs

不过除了“电马”以外,福特并没有公布其它电动化车型的销量,比如福特翼虎PHEV或者林肯旗下电动化车型的数据,估计是因为成绩实在拿不出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