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承认,这次我确实馋新福特蒙迪欧了

2021年11月06日 16:1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在的长安福特是什么情况?此前一段时间,我朋友入手了2020款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Line车型,车子的配置简直没得说,旋钮换挡都有了,而且是“电音红”,但当我同事看到之后,第一句话就是,“谁会花16万买一辆福克斯啊”,但幸亏是买了三厢。

现在的长安福特早已经不是当年的福特了,加上汽车市场内卷,福特的日子就更不好过了。

但近日,网络上流传了长安福特NDSD新产品计划,其中就包括了年底上市的全新SUV——EVOS,2022年的全新福克斯、换代探险者和全新一代锐界,以及全新一代蒙迪欧。

没错,今天的主角就是全新蒙迪欧,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的设计图,确实给人一种冲动消费的欲望。而按照官方计划,新车未来会交由长安福特进行国产,并且在明年的第一季度发布,但不排除会在北京车展亮相。

设计图中,新车采用了红黑配色,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下,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完全一改往日的马丁脸,反而和福特EVOS比较相仿,当然,这也是长安福特未来的设计趋势。

我们再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伪装谍照,前脸确认无疑,甚至重新设计的轮毂造型都是一致的。除此之外,新车的尺寸还会继续加长,包括隐藏式门把手、溜背造型、小鸭尾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甚至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均有配备。

至于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新车将主打2.0T动力版本,尽管现款蒙迪欧的2.0T版已经是停产在售了,传动上,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福克斯,长安福特是指望不上了,但还好还有EVOS、锐界,甚至是全新一代蒙迪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